close

 SZF Supporters 字幕組 

雜翻 #1  

DUET 2015.09 (松島與知念的訪談) 

 

雜翻 #2.  

能和知念君一起在雜誌盛登場曾是我的夢想!

希望接下來能一同出演日劇呢...

若可以飾演知念君的弟弟那就更棒了!

第一次和知念君見面是在2011年2月的Jr.徵選會上。

看到JUMP的前輩們進到會場,

當時還想著:『真的假的!』

比起徵選會選上了,能夠見到知念君還讓我更開心(笑)。

畢竟是從很久以前就很憧憬的前輩嘛~

但願未來可以成為一起吃飯、逛街的好夥伴。

話說回來,知念君還記得JUMP的「SUMMARY」那時,

我曾竭盡勇氣向你說:「那個手飾很帥氣呢!」得這件事嗎?

你還回應我:「真的? 謝謝。那麼、閉上眼睛。」

然後幫我戴上了那個手飾。

而且上頭還寫著LOVE。

戴在手上太浪費了,所以現在我把它裝飾在家裏。

---------------From So

 

雜翻 #3  

送聰醬手飾是在四年前的「SUMMARY」沒錯吧?

那時的事情我還記得很清楚喔!

現在的我大概無法做出那麼帥的事了吧?(笑)

聰醬這麼可愛,讓我突然有種前輩的優越感呢......

因此才做出這個舉動。

對我而言。聰醬是第一個讓我那麼想好好疼愛的晚輩,

現在也是最棒、最可愛的晚輩。

我一定要跟你去吃飯!當然很樂意兩人單獨去,

意外的我已經是大人了,可以好好的帶你去喔!

應該請你吃什麼好呢?

聰醬還很年輕,會不會喜歡吃烤肉呢?

欸?想跟我以兄弟的角色出演日劇嗎?

弟弟這個位置我是不會讓出來的,

聰醬就演哥哥吧!(笑)

哪天若可以一起出演我會很開心的。

---------------From Yuri

 

( 翻譯日期:2015.08.05 )

( 圖源:pic via twi )

( 文字圖源:經本人授權同意 )

 


 

 

其實好幾天前就翻譯好了←

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這兩人前後輩的可愛互動喔!

 

BY Supporter 夜央

arrow
arrow

    SZF suppor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