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ZF Supporters 字幕組 

34  

 

Sexy Zone 的團體連載『薔薇色的每天』

每週會由團員輪流登場,自由寫下各自的近況等!

 

 

 vol.34 馬里烏斯葉 (2015.07.31) 

 

Hey my dear !

How are you?

I'm doing very good(*^3^*)

I hope you too ! (y)

It does feel like it;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blog, doesn't it?

 

哈囉~!

大家好嗎?

我非常好喔!(鼓嘴)

你也是嗎?(y)

總覺得距離我上次寫的WEB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? (笑)(^ - ^)

話說現在正「Gamushara」如火如荼進行中~(*^3^*)

在這異常炎熱之際,大家都很努力地戰鬥中~!

 

每天都很快樂,每天都有開心的回憶!

 

因為會場的各位也都真的在近距離下

拼命地幫我們加油

所以我們也會努力!

太感謝了!

 

現在在休息室寫WEB

那麼接下來就稍微寫點近況ˊωˋ

 

28號的早晨,在大家尚未來到休息室之前,我和增田-kun看了很可怕的影像!

鬼怪影片!

我雖然完全不怕,但Massu的反應實在有趣到不行,

看了一堆可怕的影像,讓身體一口氣降溫!(笑)(°ˊ∀ ˋ °)。

 

然後我找到了有趣的動畫

那是個對鏡子裡的自己說三次''Bloody Mary''

附近的幽靈就會浮現在鏡子中的影片(煙霧)

 

之後我也很想試試看,所以就朝著鏡子說了,

但因為增田-kun太過害怕了,點亮了房間的電燈

結果竟子的詛咒就失效了啦...(笑)

可惜!

很想看一看

有甚麼幽靈在我身邊呢!

 

不過,我明白了一件事

那就是Massu比我還膽小!(笑)

 

大家有看FNS嗎?

覺得如何呢?

我在FNS之前是先演了2場「Gamushara」後才前往代代木的,

所以一開始超想睡,So-chan跟我還真的在車子上睡著了!

不過一站上FNS的舞台,看到這麼多的觀眾,馬里烏斯很神奇地瞬間就清醒了!(笑)(汗)

 

其實從舞台上也看到了藤谷-kun!我一直揮手,Tai-pi也反過來對我揮了手!

 

好開心!(笑) :D

 

謝謝大家看到最後!(˙3-)

PS: 這是之前為了姊姊做的!沙拉!

日誌 #34-1  

獨創沙拉醬的配方!(汗)

一茶匙:黃芥末

紅酒醋

橄欖油

 

大家也試著做做看吧!(鼓嘴)

我會和So-chan還有其他同伴努力演出「Gamushara」直到8月19日!

一定要來看喔!

 

然後是關於「DREAM BOYS」,

馬里烏斯會在首齣舞台劇好好努力

所以請一定要來帝劇看喔!

By 馬里☆

 

 


 

 

Supporters 悄悄話 

 

這裡是夜央^^;

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←

想著大概有些SG沒辦法看薔薇日記

所以把自己找到的資源重新打了一次

避免有盜圖的糾紛...

J-Web很早就有繁中字了,這並不是我們翻譯的。

表情圖案我盡可能重現了

沒辦法取代的圖案就用括號內的圖案表示

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未來薔薇日記有新的內容就會盡快補上!

 

BY Supporter 夜央

arrow
arrow

    SZF suppor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