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ZF Supporters 字幕組 

圖片1  

Sexy Zone 的團體連載『薔薇色的每天』

每周會由團員輪流登場,自由寫下各自的近況等!

 

 vol.35 佐藤勝利 (2015.08.08) 

 

大家好。我是勝利。

 

個人演唱會不久就要開始了!

是「Shori Summer Concert 」喲!

 

我會竭盡全力,讓大家玩得開心的!會搏命演出的!(笑)

 

最近和小瀧望一起去吃了飯呢。

是他主動邀我的。其時還滿教人開心的(笑)

因為望最近生日。

我祝他29歲生日快樂,結果他回我說:「是19歲!」(笑)

由於他長相成熟,有時都不會想到我們是同年(笑)

不過,若仔細觀察他眼睛深處,會發現他意外地孩子氣哦!(笑)

我經常在想,望真是個善良的人啊。不過沒有相關小故事就是了(笑)

一起去吃飯,並不是頭一次。但只有2人一起去吃,應該是頭一次吧。

為了讓關西人覺得滿意,我可是說了一堆好笑的事呢!(笑)

吃得很開心。

 

後來我們又去小小購物了一下。

我為自己買了T恤。

好久沒購物了(笑)

 

好開心啊~

 

那麼,下次見囉!Bye Bye!

 


 

 

 Supporters 悄悄話 ❖

 

這裏是夜央,抱歉更新晚了!

昨天停電一整天,完全無法上網QVQ

 

勝利的日記還是很短呢!w

想到之後要更新聰聰的日記我就有點痛苦(欸

聰聰每次的都很長(X)

 

看到勝利和小瀧感情這麼好,很替他們開心呢!

這邊有ジャニースWEST的飯嗎? 揮個手吧~

 

BY Supporter 夜央

arrow
arrow

    SZF suppor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